云苕

竞技类耽美小说推进

最近沉迷于詹一美的男色不能自拔,连心爱的小说也放弃了,正值欧洲杯期间,写篇竞技类的耽美文推荐,其实主要是木有存粮了,求推荐好看的竞技类小说,我看的竞技类小说感情戏都不是太多,所以有起点的感情戏少的竞技文也可以推荐给我吖
三步上篮 张鼎鼎 篮球
一杆进洞 张鼎鼎 斯诺克
最后一张牌 张鼎鼎 德州扑克赌博?这个不知道算不算竞技类,不过看的时候挺热血沸腾的

这三篇都已经完结了,详细介绍大家都能搜到,这里就不写了(所以有你这样推荐小说的懒蛋么)张鼎鼎的竞技文感情戏很少,主要是写比赛场面比较多,她比较喜欢通过对时间的描述来营造紧张感,每场比赛都看得我热血沸腾,这几篇都是老文了,细节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看的时候那种激动的感觉

影子前锋 琅琊 俨 足球
极度狂热 琅琊 俨 足球 还未完结 不过已经快99万字了,完全可以食用了

这两篇刚看完,记得还比较清楚,刚想写的会多些,琅琊 俨的文感情戏不多,比赛场面写的超热血,他的文里主角一直在成长,这不仅仅是在说球技还有他们的心性,影子前锋里的岳一煌从青涩到成熟,包含了我所有对中国籍球员的幻想,在欧洲踢球,温文尔雅、和一个球队一起从弱旅到强队,从这里启航在这里挂靴,以及带着中国队走进决赛,极度狂热里的小翅膀则完全不同,他太年轻了,他对足球的认识完全停留在和加林查共用身体的那个年代,在他真正进入足坛时也只是知道不要酗酒不要沉迷美色不要找个坏的经纪人,九十九万字的成长史,很值得看一看,虽然有时候很替他着急,你知道他有更好的路可他根本不知道要走,不过不碰壁怎么成长呢,遗憾的是九十九万字才只是开端,连cp是谁我还不知道啊,感情戏写成这样,完全可以分到无cp里了啊,好想看下文啊

一球成名 摇曳菡萏足球
足球万岁 摇曳菡萏足球

这两篇都已经完结了,看了很久的文了,内容已经不太记得了,当时的热血沸腾不少,他的文要比上面推荐的两个人的文要苏一点,比如一球成名里林高爱钱的属性,比如足球万岁里奥斯顿超帅的属性,不过,竞技文如果不苏不热血还有什么意思呢

评论

热度(1)